【羡澄】沙雕爱情学说 预告?!

又名《惊!我和我兄弟命格互换!》或《命格互换后我兄弟变成了我情人》

据火鸡所说,文风沙雕不了,只能从文题上下手了

 
 

这是一个长篇

 
 

作者:火鸡 @火鸡不拌面 【又是她,这个坏人,成天欺负我(没错,我就是在黑她)】

 
 

编辑:落雪【任劳任怨的好编辑】

 
 

篇幅:长篇

 
 

随缘更新

 
 

————预告————

 
 

今年冬天格外冷,纵使江澄找了好些寻常人家不要的破旧布袄,也冻的嘴唇发白,脸色青紫。

 
 

江澄蜷着身体缩在满是裂痕的墙上,他不敢太用力的倚上去,总觉得如果真的那样做,这墙会立马塌下去,不再为他遮挡冽风与寒雪。

 
 

他会冻死的。

 
 

当江澄被冷的快睁不开眼睛时,面前却突然出现一大片阴影,他费力瞪大双眸,却看见身形高大的男人抱着一个长的格外好看的男孩子,颤抖着朝自己跪了下来。

 
 

江澄被吓的又往角落里缩了缩,男人却朝他伸出温暖又宽厚的手掌。

 
 

他听见男人带着哭腔的颤抖的声线:“少主...我们回家。”

 
 

————

拒绝白嫖哦!喜欢给个评论好吗?

 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8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雪_ | Powered by LOFTER